99%主角受+1%主角攻爱好者
感谢各位喜欢我这个菜鸡的图文QWQ

© Clarino
Powered by LOFTER

激情码字

看设定集看的激情澎湃

没过脑子的短打

十分ooc_(:з」∠)_

时间线各种错乱请不要介意

就是想写某个场景

就当为tag+1做贡献好了(´;ω;`)

以上ok?


#

#

#

#

#

#

人工防雷

#

#

#

#

#

#















白发的少年熟练的穿过街道,转过角落,来到一间公寓——他的家门前。门边的住户登记表上写着字体各异的名字,因为人数太多的原因,有一节是粘在了固定框外。


 

安响门铃,听见熟悉的脚步声传来,但门却一点动静也没有。静默了几分钟,发现门后的人并不打算开门,少年神色逐渐阴暗,拿出钥匙打开门锁。


 

刚一进门还未看清门内状况,双眼就被一只手盖住。


 

伸手想要拨除挡住视线的事物,却听到某人慌乱的声音。


 

“你等等!你先闭上眼睛!”还夹杂了一点哭腔。


 

“你闭上眼睛了吗?”对方又问了一遍。


 

“嗯。”完全没有按照对方所说的去做的红眸少年,气定神闲的给了个假答案。


 

附在眼上的手被拿开,熟悉的景象重新在眼中映出,哦,还是有不熟悉的景色。


 

“……你原来还有这种特殊爱好吗?”学院的第一位,看着自己的同居人中唯一的一位男性身上的衣服说到。


 

“我不是,我没有,上条先生才没有这种爱好!”黑发少年激动的反驳,黑白两层的短裙因为对方的动作轻轻飘扬,因为特殊的设计,腿部的肌肤时隐时现。


 

一方通行瞬间感觉眼神无处下落,眼神向上飘移,然后就看上条当麻因为衣领设计而被充分暴露的锁骨。往下一点是半露不露的胸膛,刺激的一方眼疼。


 

就在一方通行再度怀疑上条当麻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癖好比如女装比如女仆装比如情趣女仆装的时候,厨房传来的声音和上条当麻瞬间僵硬的身躯令一方通行瞬间理解事情原委。


 

安静的坐在沙放上看着女孩和少女和少年进行着追逐战,某位学院第一位决定今晚睡浴缸。


END

评论 ( 1 )
热度 ( 4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